流浪小猫的博客

V2HOT 终于上线了,欢迎下载

· xcatliu

GitHub: https://github.com/xcatliu/v2hot

快速下载: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cn/app/v2hot/id992150357?mt=8

Download V2HOT


简介§

V2HOT 是使用 React Native 开发的 iOS 应用,根据 V2EX 今日最热主题 API 展示获取到的主题列表。

在此感谢 @Livid 创建的 V2EX 社区,以及 Facebook 开源的 React Native 框架,没有它们就没有 V2HOT。

目前 V2HOT 已经在 App Store 中上线了,以下三种途径可以获取:

Download V2HOT

源码可以在 GitHub 上找到:https://github.com/xcatliu/v2hot

注意,每一步骤都作为 tag 发布了,方便读者快速的定位到历史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