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小猫的博客

撸了一个三行情诗表白网页,可朋友圈分享,但是卡爆了

· xcatliu

请在手机上访问(或者把 Chrome 开发者模式打开,调整为 iPhone 6[+] 模式)

链接:http://xcatliu.github.io/rose/

GitHub: https://github.com/xcatliu/rose

由于网站太简单了只有 100+ 行代码,所以 css js 都 inline 了,但是由于直接 copy 了那个玫瑰花,导致在手机上(我用的 iPhone 5s )卡爆了。

为了确保不会卡爆了,发给女神前请确认她使用的 iPhone 6[+],否则请送她一个 iPhone 6[+]。

朋友圈分享方法:

  1. 随便和谁说一句话: http://xcatliu.github.io/rose/
  2. 点进链接,输入三行情诗,并点击确认
  3. 点击右上角分享